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2 10:17

会涨价么?分析师预计iPhone 12 5G组件成本分别为75美元、125美元

【TechWeb】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已确定iPhone 12较往年将推迟几周,但外界对苹果这一首批支持5G产品的期待并未减弱,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iPhone 12的各种细节信息也不断涌现。

最新出现的,是iPhone 12系列5G组件成本的消息,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给出了他的预计。

在最新的报告中,郭明錤预计iPhone 12系列中,支持sub-6GHz 5G网络的5G组件成本为75美元,支持毫米波5G网络的5G组件成本为125美元。

虽然5G组件成本并不低,但郭明錤并不认为苹果会将全部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会通过削减其他的成本,来冲抵5G组件的成本。郭明錤认为,苹果降低iPhone 12成本,最终几乎不会对消费者的体验造成影响。

在报告中,郭明錤提到,电池印刷电路板将是苹果降低成本的一个领域,苹果也在向供应商施压,以获得相关零部件的最佳价格。

苹果降低iPhone 12成本的另一个方面,将是减少附赠的配件,郭明錤预计,iPhone 12系列的包装盒内,不会附赠耳机或者充电头。

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在安卓手机厂商提高价格适应5G组件的成本提升的情况下,如果苹果通过削减成本保持价格的相对稳定,将有助于他们提升竞争力。

对于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2,郭明錤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均预计会有4款,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全部支持5G,也全部采用OLED屏幕,后置摄像头和屏幕尺寸将会有区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