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8-22 08:02

苹果:Epic Games CEO曾希望为《堡垒之夜》达成“特殊交易”

DoNews 8月22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面对Epic Games的抗议,苹果公司终于作出了回应。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公司向法庭表示,作为《堡垒之夜》(Fortnite)的开发商,Epic违反了苹果公司的规定,在双方对簿公堂之际,不应临时性地让游戏重新上架。

Sweeney曾在本月初表示,Epic并未寻求与苹果达成其他iOS应用程序制造商无法获得的“特殊交易”。不过苹果表示,Epic Games曾寻求与苹果进行特殊交易,公司CEO Tim Sweeney的三封邮件便是证据。

根据苹果的条款,苹果公司对使用App Store应用内购买服务的开发者收取费用,用户订阅第一年,苹果收取30%的抽成,之后会降低到15%。

然而事实证明,苹果对开发者们并没有一视同仁,它曾在2016年破例对电商巨头亚马逊削减费用,用户通过应用内购买功能订阅Prime会员,苹果只收取了15%的抽成。

苹果的行为不仅令应用和游戏开发者不满,不久前还有多家新闻出版商已经与苹果CEO Tim Cook取得联系,要求苹果公司降低30%的首次订阅抽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