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2 07:32

苹果开卖10.2寸版iPad翻新机:售价直接便宜近千元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率先在美国、加拿大和部分其他国家首次销售经过认证的10.2英寸iPad机型翻新机。与全新机型相比,价格折扣约为15%,也就是便宜了近千元,这让原本价格就比较亲民的iPad,更加便宜。

苹果表示,经过认证的翻新iPad机型都经过了彻底的检查、测试、清洁,并重新包装在一个全新的白色盒子里,包括所有配件和文件。每台翻新iPad都会收到一块新电池和一个新外壳,使它们与全新iPad几乎没有区别。

另外,翻新后的iPad享有Apple标准的一年保修服务。如果使用10.2英寸iPad的Apple Care+,这一覆盖范围可以延长到两年,在美国一次性收费69美元或每月3.49美元,24个月。

直接便宜了超过600元

去年9月11日,苹果发布了这款配备Retina显示屏的10.2英寸iPad,支持手写笔和智能键盘,机身采用100%再生铝材质打造,性能提升2倍(搭载A10处理器),运行的iPadOS可流畅进行多任务操作,同时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Touch ID物理按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续航长达10小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