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1 22:37

《黑神话:悟空》游戏火了 遭对手挖人:3D美术大概率要走

这几天网上最火的游戏就是《黑神话:悟空》,这是近年来或者说整个国产单机游戏行业都难得一见的精品,从内容到画面再到玩法都让人期待它早点完成。 官方发布的13分钟实机演示视频目前已经获得了国内外玩家的认可,B站的播放量接近1250万,有17.4万条弹幕,同时还有148.2万的点赞。

事后官方也发了Q&A问答,其中很重要一点就是招募人才,希望有更多的游戏开发人员加入他们的团队,以便让游戏早点完成。

然而,不和谐因素很快就出现了,这个游戏火爆之后,开始有其他游戏公司去《黑神话:悟空》挖人。

据网友爆料,《黑神话:悟空》的3D美术正在被别的公司挖墙角,而且爆料者表示很大概率会过来,也就是很可能会因为高薪等其他因素跳槽到别的公司。

据他爆料,不止是他们一家公司在挖人,其他公司也有在抢人,不过没提到具体的公司名字。

市场竞争下,人才跳槽本来不是什么稀罕事,但是现在《黑神话:悟空》游戏火爆之后,传出其他公司挖人的消息真的是让玩家不爽,国内单机游戏市场的风气就是被很多公司搞坏的,看见别人出一个游戏就挖人,挖人不行就山寨一个,直接把市场搞死,形成一个恶循环。

目前网友的爆料还没有得到证实,无从判断《黑神话:悟空》的美术是否真的要跳槽,希望《黑神话:悟空》团队能够渡过考验,最终拿出一个让所有关心国产游戏的玩家愿意购买的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