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1 20:32

时隔221天全国单日票房再度破亿,八佰电影单日票房破亿

8月21日据猫眼数据,中国电影市场时隔221天,在《八佰》正式上映首日,全国单日票房再度破亿(上一次是 1 月12日的1.21亿)。目前《八佰》以8500+万的单日票房成绩领跑,《哈利波特与魔法石》《1/ 2 的魔法》《魔发精灵2》等外片分列第二、三、四位。

8月21日,今天电影《八佰》正式上映,全国单日票房再度破亿。 目前《八佰》以8900+万的单日票房成绩领跑,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1/ 2 的魔法》《魔发精灵2》等外片分列第二、三、四位。

8 月 20 日,距离全国影院有序复工已经过了整整一个月。根据电资办数据显示截至 8 月 19 日21:30,内地影院从 7 月 20 日复工以来,累计总票房已达 10 亿元,观影人次超 3300 万。其中,《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星际穿越》《误杀》《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八佰》五部电影票房过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