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1 20:19

一加8T或9月发布 配居中打孔屏和骁龙865+移动平台

一加在上半年发布了一加8和一加8 Pro,根据往年的情况,一加 8 系列的升级版一加8T将会在下半年发布。根据Max J.的爆料,一加已经开始着手一加8T系列的发布工作。我们知道,去年的一加7T是在十月份发布的,不过由于今年一加 8 系列提前发布,关于一加8T系列的发布可能也会提前至 9 月份。

Max J.近日在Twitter上发布了关于一加8T系列的一些细节,根据他的说法,一加将使用“Kebab”作为即将发布的一加8T产品阵容的代号。预计一加8T将会搭载骁龙865+ 移动平台,配备一块2K分辨率的居中打孔屏,采用120Hz刷新率。

此外,一加8T将会后置 6400 万像素三摄,且为竖直排列设计。这款手机还将配备4500mAh电池,采用65W快速充电,该充电将基于与OPPO 65W SuperVOOC 2. 0 和Realme 65W SuperDart相同的技术。

一加8T还将开机运行基于Android  11 的OxygenOS 11,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尚无确切信息,不过预计与一加 8 的价格相差不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