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1 20:14

雨后有时会看到不少蜗牛爬到水泥墙上是在做什么 8.22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8月22日,这天是周六,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动物的,问题是“雨后有时会看到不少蜗牛爬到水泥墙上,是在做什么?”大家都看到过蜗牛在爬墙,但是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雨后有时会看到不少蜗牛爬到水泥墙上是在做什么 8.22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雨后有时会看到不少蜗牛爬到水泥墙上,是在做什么?

正确答案:“吃墙”补钙

蜗牛,一般是指腹足纲的陆生所有种类,属于贝类软体动物。现代汉语中蜗牛单指陆生种类,虽然也包括许多不同科、属的动物,但形状都相似,在先秦、汉代,蠃(今人所用螺字)与蜗并无分别。此外,也有一些陆生的螺类在某些文献也被视作蜗牛。在华文传统,蜗牛被用来称呼有外壳的软体动物,而跟蜗牛很相似的蛞蝓只是没有壳。

雨后有时会看到不少蜗牛爬到水泥墙上,这是它在补钙,这样就能维持自己身体钙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