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1 19:22

价值3.5万亿 NVIDIA将超过台积电:成史上半导体公司

这段时间NVIDIA股价大涨,市值一度突破了3000亿美元,约合2.1万亿元,等于AMD及Intel两家公司之和。不过NVIDIA的涨势并不会停止,未来看上5000亿美元。

美国银行分析师日前发表报告,继续看好NVIDIA公司的前景,重申买入评级,并且将目标股价从520美元提高到了600美元,比现在的股价还有24%的上涨空间。

不止近期看好,他认为NVIDIA公司的上限还会更高,随着数据中心及游戏业务的增长,其市值将达到5000亿美元。

5000亿美元不仅比当前市值高出2/3,也同时创造了历史,NVIDIA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市值达到5000亿美元的半导体公司。

目前在半导体行业,市值最高的是台积电,11万亿新台币约合2.6万亿人民币,第二是三星的373.8万亿韩元,约合2.2万亿人民币,NVIDIA最新市值是2987亿美元,约合2.06万亿人民币。

虽然美国银行分析师没有预测NVIDIA的市值需要多久才能达到5000亿美元,但是今年NVIDIA股价就翻倍了,按照这个速度,明年初就有机会达到5000亿美元市值,创造半导体公司中的新历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