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1 18:32

冲向7亿用户时代!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6.832亿:创造电商行业新纪录

北京时间8月21日,拼多多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二季度,拼多多的营收达到121.93亿元,较2019年同期的72.90亿元增长67%。

同时,平台二季度亏损大幅收窄,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724万元,对比去年同期为净亏损4.11亿元。

营收增长主要来源于平台线上营销技术服务收入的强劲增长。拼多多方面表示,平台上的广大中小商家在后疫情时代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二季度是电商行业的传统旺季,加上国内经济在疫情后的稳步复苏,商家的广告需求也在迅速恢复。

此外,截至2020年6月30日,拼多多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6.832亿,较去年同期净增2亿,较上一季度净增5510万,创上市以来最大单季增长。

二季度,拼多多APP平均月活用户数达5.688亿,较去年同期的3.66亿增长55%,较上一季度净增8140万,单季净增规模创历史新高。

据悉,该项数据仅统计拼多多APP入口月活用户,未包括通过社交网络和其他接入口访问拼多多平台的用户。

成立5年,拼多多已实现服务近7亿消费者,创造了电商行业的新纪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