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1 17:23

苹果秘密收购以色列相机公司 其技术已整合到iOS13和iOS14相机中

【苹果秘密收购以色列相机公司】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在 2018 年至 2019 年间的某个时间收购了以色列一家 AR 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初创公司公司Camerai,此消息现在才被媒体曝光。

Camerai原名为Tipit,外媒表示苹果收购Camerai后,就把该公司关闭了,并把相关技术资源整合进苹果。Camerai的员工后来加入到苹果的计算机视觉团队,其技术已经整合到苹果产品中。虽然相关细节目前未知,但iOS 13 和 iOS 14 都对相机进行了重大改进。

报道称,交易金额为几千万美元。自 2015 年成立以来,Camerai 筹集了约 500 万美元的资金。苹果收购Camerai的价格为数千万美元。当时,AR技术正被热捧,有消息称苹果、三星和阿里巴巴都曾与Camerai接触洽谈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