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1 16:52

苹果秘密收购以色列相机公司,或挑战华为手机相机

不少数码爱好者都知道在手机圈内,华为手机的拍照能力十分强劲,对比之下苹果手机的相机就稍微有点逊色,但现在以色列财经网站Calcalist称,苹果公司秘密收购了以色列初创公司Camerai,并正在开发摄像技术,有可能要挑战华为手机的相机地位。

消息显示,这家被苹果公司收购的Camerai公司成立于 2014 年,原名Tipit。公司利用人工智能使摄像机能够更好地分析场景并构建与这些技术实时交互的AR图形。

Camerai在一年半前以数千万美元的价格被悄悄地卖给了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并被并入了苹果的计算机视觉团队。Camerai的员工后来加入苹果的计算机视觉团队,其技术已经整合到苹果产品中。虽然不清楚具体的整合细节,但iOS13 和iOS14 的确都对相机软件进行了重大升级。去年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宣布,苹果在 2019 年内收购了 25 家公司。

虽然去年iPhone11系列手机已经在拍照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在DXO排行榜上,还是输给了华为、三星,甚至是小米的旗舰手机,这让苹果来说有点难堪。在新技术和新团队人才的加持下,或许今年苹果手机的拍照实力会更进一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