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8-21 16:34

Apple Watch SE

近日@komiya_kj 博主爆料,除了已经推出的 iPhone SE 之外,苹果或于 2021 年 3 月推出一款 Apple Watch SE,该产品将具有成本更低的部件和略微过时的设计,但仍有不错的软件体验和与 iPhone 等其他设备集成的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Apple Watch SE 主要用来替代当前 Apple Watch 3 的市场定位,售价也大致相同。该设备将具有与 Apple Watch Series 3 相似的设计,但会搭载新的 S6 处理器,此外,Apple Watch SE 还将拥有 16GB 的存储空间,支持蓝牙 5.0。其 GPS 版本定价 199 美元,蜂窝版则要价 299 美元,预计在 2021 年 3 月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