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1 16:04

王思聪投资的比心陪练APP被指涉黄 官方回应:已冻结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8 月 20 日,人民网报道称,比心陪练平台一些女陪练在幕后团伙的指挥下主动向玩家兜售视频裸聊等“深夜服务”。

对此, 8 月 21 日,比心陪练官微发文回应人民网指其涉黄一文,称已采取账号冻结、列入黑名单风控系统等措施。比心陪练表示其平台坚持开展净网活动,目前累计永久封禁涉黄账号超过 2 万个。

据了解,比心陪练是一款汇聚“技术大神”帮助用户联系游戏的APP,天眼查数据显示,比心陪练运营公司上海一谈完了科技有限公司曾获 2 轮共1. 5 亿元融资,其中提供 5000 万天使轮投资的网鱼网咖为王思聪旗下公司。王思聪本人也曾在比心陪练上担任陪练师,设置价格约为 951 元/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