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1 15:27

微信小商店商品详情怎么添加 商品详情信息填写要求

微信小商店里的商品详情页面信息要怎么填写,详情页信息的添加有哪些要求,同时还可以让商品信息获得好的关注和销量,这里我们来了解下商品的详情页信息添加具体规则。

一、商品发布注意事项

1、商品详情信息与该商品所属类目、商品标题及描述、主素材相关内容信息均需保持一致。商品详情的描述中应避免出现影响客户理解的错别字、词及歧义用语,图片应清晰可见,不应包含任何二维码、微信号、电话、其他平台账号等联系方式。

2、实物商品应标明规格参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况:服装类提供长宽高尺寸等,如衣长、衣宽等(如有含量要求需提供相关含量信息);食品类标明重量、毫升等;电器类标明三维尺寸信息等;化妆品、日用品标明毫升等。

3、若售卖套装、套盒以及其他组合商品,则所售商品需属于同一级类目,需标明并展示每一种组合包含的所有商品的品名和规格,至少上传一张可明确展示出哪些为组合内商品的图片。

4、若提供送货(实物)上门服务,需在商品详情页明示提供“送货入户”服务的区域服务详情(包括但不限于长途干线运输、同城配送、搬楼、入户等);若涉及收费,需在商品详情页明示提供“送货入户”服务收费标准,免费送货上门也需注明。

5、若商品详情中出现外文材料,则出现外文材料的地方需包含中文翻译对照材料,进口商品需展示中文对照标签。

6、不得利用格式条款限制消费者合法权益。例如:XX活动最终解释权归XX所有。

7、履约性质服务的履约期限应如实填写,不应为吸引消费者而夸大。例如:不可夸大或随意填写保修期(如随意写保修 10 年或者终身保修等),应按照质保卡上的日期或者保修证明等相关材料上的实际情况填写。

8、不得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中明令禁止的内容。

二、食品品类细则

1、商品类页面各区块(商品标题、图片、属性区域、详情描述等)的描述信息需保证一致。以食品为例,描述信息包括: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产品标准代码、厂名、厂址、厂家联系方式、配料表、贮存条件、保质期、食品添加剂、生产日期、品牌名称、包装方式、产地等。

2、临近保质期的食品,请在商品详情中说明剩余保质期情况,并在商品详情页醒目位置提醒消费者,明示食品的保质期和过期时间。保质期大于等于 30 天的商品,当其剩余保质期小于 10 天的,禁止发布及销售(区域零售食品等特定商品除外)。

3、预包装食品发布时,上传的商品图片需展示品牌名称、生产地址、保质期,且需上传包含食品标签的实物图,并且图中能清晰展示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执行标准、贮存条件、营养成份表、产品标准代码等信息。

4、进口食品需填写进口国并提供中文标签图。

5、禁止发布虚假宣传的商品信息。商品描述内容需与国家批准的实物外包装说明信息一致,不得涉及治病预防、治疗等功效性描述,不得真人展示效果。

6、婴幼儿配方乳粉商品,不得明示或者暗示具有益智、增加抵抗力、提高免疫力、保护肠道等功能或保健作用;

7、转基因食品,应当按照规定显著标示;

8、特许养殖类商品,应避免出现“野生”、“野外”、“非家养”等误导性词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