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1 15:06

苹果意外曝光发布会直播页面 iPhone12上市时间消息

据 9to5mac消息,不少网友发现苹果在其官方 YouTube 频道短暂上线了一个直播页面,上面标注的直播活动日期为 9 月 10 日,不少人认为这意味着苹果将于当天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

据报道分析,这个直播测试页面很可能只是沿用了去年的发布会日期(9 月 10 日)。今年发布会在 9 月 10 日举办的几率不大,因当天是周四,在当周举行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其中有好几个重要日期(包括美国劳动节和「911」)。

根据市场预期,苹果会比往年稍为押后iPhone12 的发布时间,一般也指会在 10 月发布。而爆料人Jon Prosser也指出今年iPad及Apple Watch有可能在 9 月独立发布,而iPhone12 则要到 10 月。

苹果于去年 9 月 11 日(国内时间)发布了 iPhone 11 系列手机,这款机型也于去年 9 月 20 日正式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