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8-21 14:39

淘宝特价版公布MAU 3个月赶超拼多多21个月业绩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20 日,阿里公布了截至 2020 年 6 月的最新季财报。本次财报中,阿里首次公布了淘宝特价版MAU。数据显示,上线 3 个月,淘宝特价版的月活跃用户数已接近 4000 万,相当于每 20 天翻一番。而达到同等用户规模,拼多多用了近 21 个月。

第三方平台SensorTower数据显示, 7 月淘宝特价版在安卓官方市场的下载量是友商的 8 倍,成为今年增长最为迅猛的主流购物软件。

今年 618 期间,淘宝特价版产业带商家C2M商品订单量同比飙涨668%,外贸转内销商家成交金额同比大幅增长66%,仅 6 月 15 日一天,新注册买家净增量就超过 10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