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1 13:42

蚂蚁集团上市材料已获证监会接收

【TechWeb】8月21日消息,据证监会官网公开的信息显示,蚂蚁集团申请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证监会已接收审批材料。

早些时间,多家媒体报道称,蚂蚁集团计划在数周内提交香港和上海的IPO申请, 计划最早于10月份在两地上市。同时,蚂蚁集团香港、上海双重上市计划的目标估值为2250亿美元,融资300亿美元。

7月20日,蚂蚁集团对外宣布,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8月14日,浙江监管局官网公示了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文件。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最新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3个月,来自蚂蚁集团的权益法核算收入为30.34亿元(约4.29亿美元),以此计算,蚂蚁集团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约为91.93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