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8-21 12:27

天猫超市上线鲜花品类:全程0℃冷链配送 七夕预订每支玫瑰不到5元

每年七夕,玫瑰线上、线下的订单量都会出现大幅增长。然而,由于消费需求激增,鲜花品质和配送时效往往得不到保障,一些想要送花的消费者也因此犹豫不决。

快科技注意到,天猫超市今日上线了鲜花品类,目前已开始接受七夕鲜花预订。据悉,天猫超市将联合花加等合作商家,为消费者提供全程 0℃ 冷链配送,保证鲜花品质和配送时效。

天猫超市家清个护零售事业部总监刘力群表示:“天猫超市之所以能够在鲜花订单量激增的时间段保证鲜花品质,关键在于采用了产地直采模式,大大缩短了交易流程。”在传统的交易流程中,鲜花将在交易市场、多级批发商之间流转,不仅会延长物流运输时间,造成鲜花损耗,还会增加成本。

刘力群表示,产地直采模式能够让天猫超市在七夕等鲜花价格普遍上涨的节日期间,有效控制商品成本。

以10支装红玫瑰为例,天猫超市七夕预订价为49.9元,相当于每支玫瑰价格不到5元,与其他渠道日常销售价格没有太大差别。

天猫超市的鲜花来自云南等地的优质鲜花基地

除鲜花外,天猫超市同时上线了绿植、种子、化肥、园艺工具等品类。据悉,天猫超市未来还将与合作商家联合推出鲜花订阅卡,为订阅用户提供每周送花上门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