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1 12:07

小米有品上架NS健身环大冒险:499元 支持国行联网

《健身环大冒险》是最近非常火的一部NS游戏,此前海外版售价700元以上,疫情在家期间甚至炒到了2000+。

而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将于2020年9月3日正式发售,目前在NS官方京东自营旗舰店预定量已经达到了3.1万件。

今天,小米有品也上架了这款游戏,售价同样499元,目前已接受预定,预计发售时间同样为9月3日。

本作将以Ring-Con、腿部固定带及游戏兑换卡同捆套装的形式发售,通过"Ring-Con"和“腿部固定带”,就可以识别出手臂、肩膀、胸部、腹部、背部、臀部、腿部等部位的力度和动作,并与游戏世界产生联动。

值得一提的是,《健身环大冒险》首发之初由日本国民女神新垣结衣代言。

在《健身环大冒险》中,你可以一边在奇幻世界中冒险,一边进行健身锻炼;在各种各样的关卡中前进,并利用 “健身技能”与敌人战斗。游戏还包含可以在短时间内轻松游玩的模式,包括丰富多样的小游戏、针对特定部位锻炼的简单模式等。

当然,买这款游戏前,首先你要先买一台NS游戏机,国行官方价20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