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1 11:45

特斯拉粉丝开发了一个约会软件 仅服务特斯拉车主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加拿大的“e-commerce entrepreneur”和特斯拉粉丝Ajitpal Grewal专门针对特斯拉车主开发了一款约会软件“Tesla Dating”。据了解,这款软件仅限特斯拉车主使用,要想使用它,必须要证明你是拥有一辆特斯拉,否则无法注册使用。

这一使用门槛,意味着里面的用户已经是经过了一层筛选,无形中为单身的人们提高了约会的门槛,筛选出优质约会对象。而且可以保证双方有共同的话题,那就是“特斯拉”。

据Grewal介绍,其开发这个软件的想法来自于车主之间的交流。他发现,特斯拉粉丝真的很喜欢谈论他们的特斯拉,以及埃隆·马斯克,于是就开发了这个软件。目前,该软件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已经开始接受注册,感兴趣的车主可以试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