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21 11:28

美国公布对大疆的337调查结果:终裁不会发布禁令

【美国公布对大疆的337调查结果】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 5 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做出了针对大疆的 337 调查终裁:不会发布禁令。

此前,在 2018 年 8 月 30 日,一家中企的美国子公司向美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请,指控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对美出口、在美进口或在美销售的无人机及其组件侵犯其专利权,请求ITC发起 337 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此前, 5 月 22 日,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Finnegan)官方发文称,大疆被控侵权的三项专利中的相关权利要求截止北京时间 5 月 21 日晚已全部宣告无效。美国飞翰律师事务为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根据 337 条款对大疆展开调查一案的代理律师。

2018 年 8 月 30 日,美国Autel Robotics公司依据《美国 1930 年关税法》第 337 节规定向美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请,指控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对美出口、在美进口或在美销售的无人机及其组件侵犯其专利权,请求ITC发起 337 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Autel Robotics公司是一家中国企业的美国子公司。根据其官网介绍,Autel Robotics USA总部位于华盛顿,主打无人机技术和产品,而且也以四轴飞行器和摄像无人机见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