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1 11:08

抖音与淘宝签订新一轮合作 阿里:一直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据36氪报道,今日,针对“抖音与淘宝签订新一轮合作”的报道,阿里方面回复称,我们跟抖音之间一直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此前,新浪科技报道称,抖音已与淘宝签订新一轮年框合作,包括广告和电商两个部分,合作规模整体超过去年。

去年6月,晚点LatePost曾报道称,抖音与淘宝签订了70亿的年度框架协议,60亿元广告,10亿元佣金。电商部门的考核指标是GMV导向,签订GMV总目标是400亿规模。对此,抖音方面回应称,我们与淘宝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但文中提及的数据不实。

就在不久前,字节跳动宣布抖音成立一级电商部门。

 6 月上旬,字节跳动宣布完成一轮针对电商业务的组织架构大调整,正式成立了以“电商”明确命名的一级业务部门,以统筹公司旗下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多个内容平台的电商业务运营。

在昨日晚间阿里巴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被问及淘宝特价版与抖音之间的竞争时,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淘宝特价版面向对价格比较敏感的用户,提供高质量且价格优惠的产品,淘宝特价版的目标用户非常明确,作为用户体验的一部分,我们加入了直播和短视频,但这不代表全部的用户体验,这只是与用户交互的一部分,商家把直播作为营销手段,不可能7x24 小时直播,稳定的运营平台更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