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1 10:27

外媒:苹果秘密收购以色列AR公司Camerai 并已整合其技术

【TechWeb】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2018年至2019年间的某个时间收购了以色列增强现实(AR)和计算机视觉公司Camerai。此消息现在才被媒体曝光。

Camerai原名为Tipit。外媒表示,苹果收购Camerai后,就把该公司关闭了,并把相关技术资源整合进苹果。

外媒表示,Camerai的员工后来加入到苹果的计算机视觉团队,其技术已经整合到苹果产品中。虽然相关细节目前未知,但iOS 13和iOS 14的确都对相机软件进行了重大升级。

苹果收购Camerai的价格为数千万美元。当时,AR技术正被热捧,有消息称苹果、三星和阿里巴巴都曾与Camerai接触洽谈过。

Camerai创办于2015年,累计融资约500万美元,包括2017年的一轮250万美元融资和2018年的一轮250万美元融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