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1 09:47

美国多家新闻出版商致信库克 要求苹果削减iOS应用订阅抽成

【TechWeb】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多家新闻出版商致信苹果CEO库克,要求苹果提供更优惠的条款,削减iOS应用订阅抽成。

在致库克(Tim Cook)的信中,代表《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和其他出版商的行业组织Digital Content Next表示,这些新闻机构希望获得更好的协议条款,从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销售的数字订阅中保留更多收入。

目前,新闻出版商向苹果支付通过iOS应用程序首次订阅收入的30%;订阅满第一年后,佣金比例降至15%。

该行业组织还提到,2016年,苹果高管埃迪·库伊(Eddy Cue)在写给亚马逊的信中表示,可以为通过苹果应用商店注册亚马逊Prime Video的客户提供15%佣金的优惠。

该行业组织表示,我要求苹果公司澄清亚马逊享受优惠的条件,以便满足这些条件的公司也能获得同样的协议。

苹果应用商店抽成引发了许多不满。上周,“堡垒之夜”(Fortnite)开发商Epic Games推出了一种新的游戏内购买方式,可以绕过苹果公司从应用商店内的数字交易中抽成30%的做法,苹果则从其应用商店下架了堡垒之夜,限制在苹果设备上的游戏下载和更新。

苹果表示,之所以移除堡垒之夜,是因为Epic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推出了这项支付功能。Epic似乎知道会遭苹果下架,随即宣布,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