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1 08:58

结婚证内页最下方印的一排字母MZHBJZH是什么含义 周五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8月21日,今天是周五,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结婚的,问题是“结婚证内页最下方印的一排字母MZHBJZH是什么含义?”这个很多人恐怕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结婚证内页最下方印的一排字母MZHBJZH是什么含义 8.21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结婚证内页最下方印的一排字母MZHBJZH是什么含义?

正确答案:民政部门监制

结婚证,是婚姻登记管理机关签发的证明婚姻关系有效成立的法律文书。正本一式两份,男女双方各持一份,其式样由民政部统一制定,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统一印制,县、市辖区或不设区的市人民政府加盖印章,结婚证书须贴男女双方照片,并加盖婚姻登记专用钢印。若结婚证丢失了可以前往民政局申请补办。

结婚证是国家法定证件,这些字母真正的含义是"民(M)政(ZH)部(B)监(J)制(ZH)"。 上支付宝搜索"结婚登记”,就可以网上预约结婚登记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