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20-08-21 08:49

1个月涨粉1100w!“四川观察”等官媒,是如何在抖音走红的?

“更新的比生产队的驴都勤快!”最近,一家具有地方官媒背景的抖音账号,在抖音火出了圈。它爆火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更新数量非常多,平均每天都能发布 20 到 30 条视频,远超抖音其他账号,连同是官媒的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新闻都望尘莫及。这个打了鸡血的账号,正是四川广播电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馒头商学院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