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1 07:54

阿里将停止印度部分服务,UC浏览器停止在印度服务

8月20日晚上,阿里巴巴表示,将停止UC浏览器和其他创新业务在印度的服务,但不会对集团整体造成影响,今年6月底印度禁用UC浏览器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

在今年早些时候,因阿里巴巴旗下UC Web一名前印度雇员称自己被公司错误解雇,印度一家法院传唤阿里巴巴及其创始人马云处理此案。对此,阿里方面表示,UC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服务印度市场和保护当地员工的福利,公司政策符合当地法律。因为此案仍在审判中,无法作进一步评论。

在今年的6月29日,印度以安全担忧为由禁用了包括UC浏览器、UC新闻在内的 59 款中国应用。在发布这一禁令后,印度要求所有受影响公司做出书面回复,问题包括他们会否屏蔽内容或者代表任何外国政府。据印度媒体livemint在本月中旬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UC Web已经暂停了在印度的运营,并裁掉了 350 多名印度员工中的近90%。

另外因为印度雇员起诉UC Web,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还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Jack Ma)作出传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