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20:57

蔚来李斌:只有一辆车当然买电动车 长途需求只占3%

2020年买车应该怎么选?不少人都会纠结于新能源电动车及传统燃油车,两边的优点、缺点都很明显。蔚来创始人李斌今天表态,家里如果只有一辆车的情况下,当然是首先买电动车。

8月20日,在蔚来电池租用服务发布会上,CEO李斌谈到了电动车与燃油车的选择问题。

李斌表示,(电动车)出个远门虽然不像城里那么方便,但是也能支持的,大家可以算一算你到底一年要出几次远门,你的车应该是满足你96%、97%的日常使用需求,还是优先去满足3%、4%的长途需求。

李斌表示,家里如果只有一辆车,当然应该是电车,他还提到蔚来的用户买了电动车以后,没有人再会去回到自己的汽油车了,很多人一开始还留着一个(汽油车),但是最后还是卖了。

在前不久的第12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李斌认为不管是传统企业,还是造车新势力,只有进行“转型”,意识到变革的重要性,才能在这新一轮竞争中不被淘汰。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只要牢牢把握好国内车市这一个基本盘,中国车企就有望在全球汽车竞争格局中胜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