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9:22

华为Mate40、Mate40 Pro戴壳渲染图曝光:后置摄像头布局有变、闪光灯居中

今天傍晚,号称华为Mate40和Mate40 Pro的戴壳渲染图曝光,其中摄像头的器件布局和之前的传言有所出入。

先看Mate 40 Pro,正面是曲面挖孔屏,胶囊型的挖孔位于左上角,里面似乎至少有三颗传感器,屏幕曲率较高,但实体音量键、电源键等得到了完整保留。

背部为圆形摄像头模组,器件布局比较别致,闪光灯位于中央,左右两侧及左下角各有一颗圆形镜头,上方是方形镜头。

再看Mate 40,居然看不出和Pro的具体区别,后摄方面也几乎完全一致,从这个角度来看,图片对于机型的渲染参考价值应该并不大。

此前大神Onleaks对Mate 40/Pro的外形图显示,两款机型在正面曲率上有明显差异,直观的指标就是可视黑边。此外,Mate 40是“浴霸”三摄,Pro是四摄,据说还有规格更高的Pro+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