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7:42

微信小商店全量开放,同时推出商家成长中心帮助开店

8月20日腾讯发布消息称,微信小商店今天起正式上线,将对企业、个体、个人三种开店类型全量开放,个人只需要身份证、手机号信息,就可以直接卖货。

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无需开发、免费开店,可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小商店为商家提供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小程序直播等功能,全方位支持商家自主开店经营。

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三类主体开店。但目前仅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个人开店后续将逐步放开。此前微信小商店仅支持部分被邀请的用户参与测试,现在已经面对所有用户开放使用。

微信还推出“小商店商家成长中心”,从开店指引、店铺运营到平台规则,“手把手”教你开店,帮助你快速掌握小商店的经营秘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