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7:22

恒大健康更名恒大汽车,新能源汽车将成为重要业务

恒大健康在8月20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欣然宣布,日期为 2020 年 8 月 3 日之股东大会通告所载之建议决议案已获股东于今日举行之本公司股东大会上以投票表决方式正式通过。待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后,本公司之名称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在今年的7 月 27 日,恒大健康就曾发布公告,其公司名称由“恒大健康”变更为“恒大汽车”,这标志着恒大健康主营业务已变为新能源汽车。公告称:目前恒大健康在相关产业领域已构建覆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

此前恒大健康发布的财报显示,恒大健康 2019 年销售额88. 7 亿元(含会员消费额82. 1 亿元),同比增长156.4%;营业收益56. 36 亿元,同比增长79.9%;毛利润18. 87 亿元,同比增长64.8%。

恒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于 2013 年 06 月 14 日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刘永灼,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营养健康咨询服务;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批发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