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0 16:40

全球十大芯片公司排名 2020全球十大芯片公司推荐排行榜

现在的智能设备都离不开其中的高科技芯片,随着科技的发展,芯片的技术也是在一直突破,今天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2020年全球十大芯片公司排名。

1、高通

高通是目前全球芯片企业中知名度最高的,也是应用最广泛的,国内许多企业都有与其合作,相关的电子产品也都应用了它的芯片,比如小米、乐视、华为等等。

2、安华高

3、联发科

联发科是源自我国台湾省的一家芯片科技公司,在市场上的应用性是很广的,目前很多中低端的智能手机用的都是联发科的处理器。

4、英伟达

5、超威科技

6、海思科技

海思科技是隶属于华为旗下的一个科技公司,产品覆盖无线网络、固定网络、数字媒体等领域的芯片及解决方案,目前市场上不少华为的手机所应用的处理器就是海思所设计的。

7、台积电

8、苹果

9、美满科技

10、赛灵思

赛灵思始创于 1984 年,是美国著名的科技公司,专注于软件开发领域的发展,在全球市场上有着非常迅速的发展,年营业额更是在数十亿美金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