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6:38

苹果2万亿美元的市值:超过了187个国家的GDP

本周四美股开盘,苹果股价一路走高,盘中一度达到468.36美元,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虽然最终收盘没能稳住2万亿美元,但看起来不过只是时间问题。

这使得苹果公司不仅继续稳坐美国第一大上市公司宝座,还成为第一家市值破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2万亿美元看起来是不复杂的数字,可有媒体将其与国家GDP比较起来,也许会让你明白到底这个成就有多厉害。

如果将苹果视作“国家”,市值视作GDP,那么它可以排在全球第九位,仅次于意大利。换言之,在机构统计的全球195个主要国家中,苹果的GDP超过了187个国家。

考虑到下半年还有首款支持5G的iPhone产品以及搭载Apple Silicon处理器平台的Mac登场,苹果在资本市场有望继续搅弄风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