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0 15:12

苹果A14处理器性能参数曝光,台积电5nm立功

苹果即将在下半年发布的iPhone12系列手机将使用A14处理器,对于这款处理器的性能以及有很多参数数据曝光,对比上一代具体有哪些提升,和高通的芯片又有哪些优势呢,这里我们来看下A14处理器的介绍。

1、2020年 4 月份的时候,网上就有一份疑似苹果A14 处处理器在GeekBench5 成绩曝光,3.1GHz主频下达到了单核 1658 分、多核 4612 分,近日爆料的消息是,A14与A13 对比,A14 芯片CPU运算性能足足提升了40%,GPU处理能力更是提升了足足50%。

2、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的A14 芯片采用Cortex A72 核心,其相较于7nm(第一代DUV)能提供1. 8 倍的逻辑密度、速度增快15%,或者功耗降低30%。在SRAM上性能也同样出色。

3、A14处理器会率先使用在iPhone12系列手机上,在10月份发布,之后还可能在iPad Air4平板上使用,预计在2021年3月份发布

4、此外还有一款A14X可能也在下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一起公布,预计会使用在iPad Pro上,CPU很强劲外,图形处理性能是这个芯片最大的亮点。主要面向视频剪辑和设计师等用户群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