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5:22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支付宝直播 上海大妈问如何炒股不被割韭菜

8月20日,据媒体报道,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在支付宝直播,在连线解答市民理财疑惑中时,被一位上海大妈问道如何炒股致富。

据悉,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朱宁和蚂蚁集团数字金融总裁黄浩昨晚一起登上支付宝直播,谈及智能投顾的发展前景。

直播中有一环节是记者在街头连线席勒教授在线解答市民理财疑惑中。一位上海大妈在连线中表示自己每次买股票都是买在高点,卖在低点,怎么样才能够不被割韭菜?

对此,席勒教授表示,“个人投资者不应该在股市上投入太多,千万不要把它视作快速致富的手段”。

还有一位市民问道如何才能实现财富自由。

对此,席勒教授表示,“你要意识到是自己没办法创造奇迹的”。

此外,席勒教授在直播中还表示,中国的理财市场虽然起步较晚,但移动互联网的普及、AI、科技能力的高速发展让代表未来的智能投顾正不断进入寻常百姓家,中国智能投顾的发展很快有望领先全球。

未来的理财模式不靠推销产品来获取销售佣金,而是真正了解人们的情况,帮助人们获得好的交易,从销售导向转向用户导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图文的韭菜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