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8-20 13:51

奥运冠军获得的金牌它的主要材料是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2020年8月20日,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是关于奥运会的,问题是“奥运冠军获得的金牌,它的主要材料是什么?”这个问题还是比较简单的,很多人恐怕都或多或少看过科普,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奥运冠军获得的金牌它的主要材料是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奥运冠军获得的金牌,它的主要材料是什么

正确答案:银

依照国际奧委会宪章规定,奖牌材质的比例,像金牌是92.5%的纯银,其余为纯金的材质电镀在表面,重量约有 135 公克。奥运会比赛项目冠军和亚军的奖牌质地都为纯银,冠军奖牌要镀有不少于 6 克的纯金。

奥运会比赛项目冠军和亚军的奖牌质地为纯银,冠军奖牌还要镀有不少于 6 克的纯金,而季军奖牌则是铜制的。金牌通常都不是用纯金制作的,但金子是最贵重的金属,因此称之为金牌是象征性地表明该奖项最为重要。但是金牌往往是金色的。北京 2008 年奥运会金牌就不是纯金的,是由昆玉和黄金做成的,金镶玉。

奖牌重量金牌244. 5 公克( 1 公克= 1 克)、银牌 269 公克、铜牌 224 公克。依照国际奥委会宪章规定,奖牌材质的比例,像金牌是92.5%的纯银,其余为纯金的材质电镀在表面,重量约有13. 5 公克。

在最初举行的几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曾有一段时间是将银牌和铜牌作为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奖牌颁与获奖者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