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1:52

索尼发布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接收器芯片 功耗低至9mW

【TechWeb】8月20日消息,索尼公司日前发布用于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的高精度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接收器芯片,这款新型接收器芯片在双频定位操作中的功耗低至仅9mW。

这两款新芯片代码分别为CXD5610GF、CXD5610GG,样品发货日期为下月,价格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5元)。

索尼介绍称,发布的新款芯片不仅支持传统的L1波段的接收,还支持目前正在通过GNSS星群扩展的L5波段的接收,从而实现双频定位。索尼自主开发的算法使得可穿戴设备在特殊的困难通讯条件下也能实现稳定、高精度的定位。

索尼新款芯片内置非易失性存储器,用于存储固件等。这种设计无需添加外部安装的存储器,就可以更新固件,并且节省了空间,让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的设计更为紧凑。

索尼新款芯片兼容全球定位系统(GPS),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