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0 11:07

索尼PS5系统主界面曝光:UI微调、大幅增加互动性

微软Xbox Series主机几乎锁定要在11月5日、6日发售,索尼PS5据说是当月13日。除了价格,两款主机到底开机后画面UI如何,似乎也是悬而未决的事情。

日前,一名自曝是《使命召唤》项目艺术师的兄弟在网络上泄露了PS5的系统主界面设计。他透露,索尼目前给出了5套方案,整体来说与PS4变化不大,很接近。

其中,游戏/程序列表被挪到了画面底部,悬停预览功能可以浏览详细信息、哪些好友在玩、游戏近期的特别活动等,右上角是通知系统。

另外,PS5的特别主题会有音效、光效和震感,可通过DualSense手柄呈现。主要选项卡中“新闻”被隐藏,其它选项卡还有PS Plus、PS Now、好友、社区、设置、关机等。

据此,一些PS粉丝也绘制了概念渲染,其中Paulo Manso的方案简洁、大方,被玩家们津津乐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