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0 11:07

realme超大杯X7 Pro Ultra曝光:首发125W闪充

今年手机行业涌现了超大杯旗舰,这些超大杯旗舰拥有比Pro款更强悍的规格。

8月20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realme超大杯旗舰。

realme超大杯命名为X7 Pro Ultra,它采用三星120Hz AMOLED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5W超快闪充(全球首发)。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显示realme X7 Pro Ultra的机身重量只有175g,有网友据此怀疑消息真实性。

之前realme副总裁徐起透露,realme X7系列有三个全球首发,其中一项首发与快充有关,由此猜测不排除realme X7系列首发125W快充的可能。

目前行业已经量产商用120W超快闪充,更高功率的125W快充距离量产商用越来越近,realme有可能会率先使用。

据悉,realme将于9月1日举行realme X7系列发布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