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0:47

realme X7系列拿下三个全球首发 徐起:想低调都不行

8月20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为新机realme X7系列预热。

徐起表示,这次真的很想低调点,但是realme X7系列发布会给大家准备了三个全球首发,请大家猜猜看。

有网友猜测,realme X7系列可能首发全球最快的快充技术。

之前realme展示了125W超级快充,这是目前手机行业充电功率最高的有线快充技术,当时realme并未透露具体量产商用时间,不排除realme X7系列首发商用的可能。

核心配置上,realme X7 Pro可能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采用6.55英寸三星AMOLED柔性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FHD+,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

值得注意的是,有爆料称realme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realme超大杯,命名为realme X7 Pro Ultra,它有望首发125W超级闪充,关于该消息真实性有待证实,发布会将于9月1日举行,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