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0:42

苹果公司明年可能推出Apple Watch SE:搭载S6处理器

【TechWeb】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称,苹果公司明年可能推出一款价格低廉、设计不太过时、用户体验良好的Apple Watch SE。

据推特上的泄密者Komiya透露,苹果公司可能正在准备Apple Watch SE,新的Apple Watch SE将比Apple Watch更便宜,该策略将类似于iPhone SE。

据外媒报道,这款设备将具有成本更低的部件和稍显过时的设计,但它将拥有与当前一代Apple Watch相同出色的软件体验。

Komiya表示,这款手表极有可能具有Apple Watch Series 3的外形特征,且将拥有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6所搭载的S6处理器。

此外,Apple Watch SE还将拥有16GB的存储空间,支持蓝牙5.0,而且它不再有两种规格的表盘可选,只有42毫米的表盘这一个选择。

外媒还报道称,Apple Watch SE可能会缺少一些最新款Apple Watch所具备的高端功能,比如,它将具有健康追踪功能,但可能不会拥有ECG跟踪功能。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这款手表上搭载新的睡眠追踪器。

有消息称,Apple Watch SE将于明年3月上市,价格与Apple Watch Series 3相同,LTE版本的售价为399美元(约合2761元)。(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