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0:05

隐秘的角落主创否认侵权 称不认识起诉的两位编剧

【隐秘的角落主创否认侵权】据媒体报道, 8 月 19 日晚,编剧起诉爱奇艺大火见猎网剧《隐秘的角落》出品方侵权引热议。 8 月 20 日凌晨,《隐秘的角落》主创集体发声否认侵权,称不认识起诉的两位编剧。

爱奇艺《隐秘的角落》播出之后因精彩的剧情、精良的制作及演员过硬的演质而深受观众的喜爱,但随之也有一系列问题发生,那就是有两位编剧发博称自己也参与了《隐秘的角落》的前期编剧工作,但是在作品中并没有署名,他们对制作方这种侵权的做法非常不满,声称要起诉。

首先发声的是《隐秘的角落》导演辛爽,他在文案中首先将这起“编剧起诉”事件定性为“炒作”,他认为任人炒作是对行业的不尊重,所以才要发文澄清事实。

随后《隐秘的角落》主创成员之一剧本策划胡坤也发文回应侵权一事,他在文案中描述了在剧组拍摄过程中的辛苦和不易,特别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他们整个主创团队经常会开到凌晨三,四点,直到问题解决,而那两位起诉的编剧却没有跟他们开过一次剧本会,他根本就不认识对方。

除了导演辛爽、剧本策划胡坤之外,《隐秘的角落》的另一位主创成员孙浩洋也发文回应侵权一事,他在文案中这部作品的思路早在 2018 年 4 月 19 日就有了第一版,然后在 2019 年初就与导演辛爽开始合作,随后有其他的主创团队加入,而他就是这部剧的编剧,所以对编剧署上他的名也受之无愧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