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0 09:30

AppleWatchSE什么时候出 AppleWatchSE配置性能介绍

Apple Watch SE有可能是苹果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智能手表,用来取代现有Apple Watch Series 3的地位,那么不少用户就像知道这款Apple Watch SE有哪些特点以及价格会是多少,以下我们来看下相关的介绍。

1、Apple Watch SE将具有成本更低的部件和略微过时的设计,但仍有不错的软件体验和与iPhone等其他设备集成的功能。

2、这款手表将在外观上采用与 Apple Watch Series 3 相同的设计,搭载 S6 或者 W4 芯片,蓝牙 5.0 。

3、Apple Watch SE起售价预计在1499元左右,上市后将取代Apple Watch Series 3,在中低端的智能手表上争取更多份额

4、Apple Watch SE的发布上市时间,最可能在2021年的3月份发布,与苹果其他的新品一共发布

5、Apple Watch SE是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进入到苹果的生态系统中的一个产品,就像是苹果之前推出的iPhoneSE,都是这个目的,同时又考虑到用户的消费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