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0 09:28

微软又多了个竞争对手,特朗普表示支持甲骨文收购TikT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继微软和Twitter两家公司,美国科技巨头甲骨文(Oracle)也将参与竞购TikTok这一队伍中。

对此,特朗普也公开表示支持甲骨文收购TikTok在美国的业务,这无疑为竞购TikTok增加了新的变数。

知情人士透露,甲骨文目前正在认真考虑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的业务,并且已经和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初步谈判,但尚不清楚谈判进展如何。

微软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正在与字节跳动进行谈判,并且正在与白宫进行协调。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推特也在探索竞购。

在被问及甲骨文是否会成为TikTok的好买家时,特朗普称:“我认为甲骨文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它的所有者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甲骨文肯定能处理好这个问题。”

他还称:“无论微软还是甲骨文,或者其他公司(收购TikTok),他们都能让美国得到很好的补偿,因为是我们(美国政府)使得收购TikTok成为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