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09:16

英特尔宣布启动100亿美元加速股票回购计划

【TechWeb】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英特尔宣布,启动100亿美元的加速股票回购计划。

去年10月份,英特尔宣布,它将在未来15到18个月回购200亿美元的股票。在去年第四季度和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回购了76亿美元的股票。

今年3月份,英特尔宣布暂停回购股票。当时,该公司披露,鉴于当前疫情大流行,他们将暂停股票回购。该公司管理层认为,考虑到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的不确定性,暂停回购虽然保守,但却是谨慎的。

如今,英特尔表示,它将签署加速股票回购协议,回购总计100亿美元的英特尔普通股。回购完成后,该公司将完成回购其在去年10月宣布的2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中的176亿美元,然后打算在市场稳定时完成2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中剩下的24亿美元。

上个月,英特尔披露,该公司转向7纳米生产技术的计划落后了大约一年。该公司透露,其7纳米芯片技术的进度较原计划晚了6个月,主要由于该工艺中存在“缺陷”,导致良率受到影响。

据外媒报道,该公司的7纳米芯片原本计划于2021年底上市,这一延迟意味着最早将于2022年上市。此后,该公司的股价一直面临压力。在过去一个月,该公司股价下跌了20%。

此外,上个月,英特尔还遭受了一次打击,原因是苹果宣布计划在新Mac电脑中弃用英特尔芯片,转而使用自家的、基于ARM架构的Mac芯片。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首款搭载其自研芯片的电脑,预计在两年的时间里完成过渡。

截至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英特尔股价下跌了0.66%,报收于48.33美元。该公司的盘后股价上涨3.58%,报收于50.06美元。(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