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08:56

暴跌20%后 英特尔宣布启动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TechWeb】北京时间8月20日,英特尔(INTC.US)宣布100亿美元的加速股票回购计划。回购完成后,英特尔将完成回购其在2019年10月宣布的200亿美元授权中的176亿美元。

截止发稿,英特尔19日收盘价48.33美元/股,盘后上涨3.58%,报价50.06美元/股。

英特尔表示,将用现有的现金资源为此次回购融资,预计将在市场稳定时完成200亿美元回购计划中剩下的24亿美元。

英特尔上个月披露财报后,由于7nm芯片生产将延迟,市值一夜蒸发2911亿人民币。而其竞争对手AMD股价则涨超16%,台积电涨超9%创新高。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ob Swan在周三晚间的声明中称,“虽然宏观经济环境仍不确定,但英特尔股价目前远低于我们的内在估值,相信此时进行回购是审慎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