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0 08:46

9月1日发布!realme真我X7系列官宣:惊艳不止120Hz柔性屏

【TechWeb】今年以来,OPPO旗下全新的realme品牌今年迎来了爆发式发展,接连推出多款真我X50系列新机,而在本月初,realme又推出了全新的真我V系列机型,受到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广泛好评。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再度宣布,将于9月1日下午2点推出全新的realme真我X7系列,定位是5G轻薄闪充旗舰。

根据realme真我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将于9月1日下午2点举办主题为“C位敢出色”的真我X7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的真我X7系列5G 新机,包含真我X7和真我X7 Pro两款产品,定位是5G轻薄闪充旗舰,有着十足的C位光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暂时没有看到关于今年手机市场流行的“超大杯”版本的身影,但不排除后续也会跟随潮流而推出“超大杯”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真我X7系列将配备120Hz AMOLED柔性屏,应该会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号称“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realme手机和迄今为止最好看的realme手机”,同时该机的快充水准也将是该机的一大卖点。至于其他细节,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按照官方的表述,其最终的表现据悉,全新的realme真我X7系列将于9月1日下午2点正式亮相,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作为全新X系列的首款产品,真我X7系列将以全新面貌、全新设计和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