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0 08:46

中兴官方公布天机Axon 20 5G外观:真全面屏+纹理后壳“魅惑”十足

【TechWeb】根据官方近日官宣的消息,中兴将于9月1日推出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AXON A20 5G,目前该机已在工信部入网,其外观和配置的部分细节也正式展现在大家眼前。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工信部公布的证件照和媒体晒出的渲染图之后,近日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也带来了该机最靠谱的外观详情,这也是官方首次放出这款手机的完整外观图片。

根据倪飞公布的外观渲染图显示 ,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中兴AXON A20 5G新机采用了备受关注的屏下摄像头设计,由于将前置摄像头置于了屏幕之下,因此该机的正面实现了无打孔、无刘海的全面屏视觉效果。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则与大多数主流机型基本一致,将后置矩形四摄相机模组,背壳将采用炫光设计,可以呈现出流光溢彩的纹理设计,看上去十分“魅惑和性感”,辨识度超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即将亮相的中兴天机Axon 20 5G采用了一块6.9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60×1080,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的开孔,是一款十分完整的全面屏。背部采用了3D玻璃设计,后置矩形竖排四摄,位于背部左上角。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或者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 4120mAh。此外,该机机身重量为198g,厚度为7.9mm。

据悉,全新的中兴天机Axon 20 5G新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随着新机发布会的临近,相信接下来官方会透露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