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07:59

苹果市值破2万亿美元,成为美股历史

美股当地时间8月19日,苹果公司的股价盘中一度达到468. 36 美元,市值突破 2 万亿美元,达到了20025. 15 亿美元,这是美股第一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元的公司,也是第一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在当天苹果股价收盘时为462.83美元,市值跌落回2万亿美元以下,在2018 年 8 月苹果公司市值首度突破1万亿美元。仅仅两年之后苹果的市值就突破了2万亿美元,同时苹果成为美股历史上第一家总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在美国上市公司中,市值排名苹果之后的是亚马逊和微软,还有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这三家的市值目前分别为1.63万亿美元、1.59万亿美元、1.05万亿美元。

对于苹果来说市值稳定站上2万亿美元也是指日可待,在10月份该公司将会发布iPhone12系列等新产品,这也是苹果第一部支持5G模式的手机。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认为iPhone12会给苹果带来不错的销量成绩,推动苹果股价进一步上涨。该分析师还认为,苹果公司在未来12-18个月中将有“十年一遇”的机会,在全球9.5亿部iPhone中,大约有3.5亿部在升级窗口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