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8-19 23:06

优酷VIP会员黄金会员5折促销:《琉璃》全集免费在线看

2020年8月19日消息:网剧《琉璃》目前正在优酷热播中,首周周四周五20:00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每晚20: 00 更新 1 集。据了解,目前优酷黄金会员天猫旗舰店正在 5 折促销推广,原价 199 元,领券100( 点击领取 ),实付 99 元,近期历史低价,有需要的网友可以考虑。

8 月 6 日开播后,《琉璃》人气不断攀升,数度拿下Vlinkage单日网播指数榜、微博剧集榜、猫眼网络剧全网热度榜、豆瓣热门电视榜等多个榜单一位,豆瓣评分也从开画的7. 1 上涨到了7.5。

天猫旗舰店 199 元,可领100 元优惠券,实付 99 元到手,共到手 12 个月。只支持手机、电脑、iPad上使用,不支持TV端,不过可以投屏到电视上看,跟买贵的电视版差不多。

优酷VIP会员黄金会员 12 个月youku土豆vip年卡

【在售价】199.00 元

【券后价】99. 00 元

【立即领券】点击链接即可领券购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